啊咩梨咖挪

每天都期待世界末日

王后与白雪(螺旋圆舞曲同人)

蒂拉×玛格达

双黑强强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自蒂拉成为新王后以来又是五年,国王色令智昏无心朝政,如今各种大小事务都归蒂拉掌控。
    尽管是妇孺之辈,政治人际却了如指掌,眼看国境之内昌盛强大起来,大臣们逐渐收起了轻蔑隐晦的眼神,开始将她当作真正的掌权者看待。
    这天会议结束后,蒂拉按照惯例来到玛格达的卧房看查,没看到人就质问侍女:“公主呢?”
  “回禀陛下,公主在图书馆。”侍女唯唯诺诺声若蚊呐,她了解这位王后,讨厌极了公主又不得不维持表面亲切,于是下人就受尽了折磨。
    果不其然,蒂拉冷声给出了惩罚:“巴伐伦卡,将她拖下去,用沾盐水的鞭子打。”
    侍女看着那位跟随王后的白发恶魔走来,绝望地发出了尖叫,求饶毫无作用只能增加痛苦。
    来到图书馆,蒂拉一眼便看见那道金发身影,冷笑地嘲讽:“公主真是好学,看样子很想继承王位吧?呵呵,你知不知道你父亲昨天还说要把你流放到极寒之地,永久剥夺你的继承权?”
     沉浸于书本的玛格达毫无反应,回答王后的只有翻书声,蒂拉上前张开手臂撑在玛格达身边逼迫她抬起头:“你信不信我这就把你流放到极寒之地?”
     好不容易的学习时间被打扰,公主大人无奈地格开了王后的手,起身行礼:“继母大人您好,向您请安。”
     明显不敬的称谓轻易地激怒了蒂拉,她恶狠狠地看着玛格达,眼神由美丽的金发游移到白嫩细滑的肌肤上,像是恨不得将这她拆吃入腹:“白雪公主…呵呵,你那不幸短命的母亲真是取了个好昵称,我倒是好奇,你这娇贵的白雪公主在那极寒之地能待多久?”
     五年的相处也并非一无所得,蒂拉三言两语就能戳中玛格达的痛点,她抬起那对天空蓝色的眼睛直视蒂拉:“请您对我母亲保持应有的尊重,她不是您可以随意诋毁侮辱的,若您再如此过分我将…我将…”
   “你将怎么样?告诉你那不中用的父亲吗?哈哈哈,小白雪,你现在可是爹不疼娘不爱的孤儿,最好老实点明白一个事实,我开心了你才有好日子过,知道了吗?”伸手拍拍她光滑的脸颊,王后带着胜利的得意转身离去,留下了无助的公主在原地哭泣…
     五年前就已经脑子不清醒的国王将亲生女儿送给了新王后做礼物,从此玛格达开启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有时候被气急了她心里真的会想,也许被流放到极寒之地还更好,怎么都比这冰冷可怖的王宫要好。
    正伤心着一双温暖的手搭在了她肩上,是图书馆管理员巴里斯,他看着玛格达那泪眼朦胧地天蓝色的双眼,突然红了脸转开头:“公…公主您不要伤心…”
    脆弱的玛格达用脸在他戴着手套的手掌上蹭了蹭,像是寻求安慰,巴里斯惊慌地不知所措:“公主!您不要这样…手套脏…”
    玛格达伸手抓住了那黑色衣角,止住了他的离去,楚楚可怜地抬起头:“巴里斯…你陪陪我好不好…我好冷…我想母亲…”
    没有人能拒绝那双天蓝色的眼睛,更何况还是带着眼泪的那样一双眼睛,巴里斯放下了所有防备缴械投降,小心翼翼地坐在了心仪的公主身边…

评论
热度 ( 9 )

© 啊咩梨咖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