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咩梨咖挪

每天都期待世界末日

王后与白雪(螺旋圆舞曲同人)

蒂拉×玛格达    童话系列,双黑强强联手。

话说我萌的GLCP可能真是冷到只有我一个人磕吧…

#人人都爱马疙瘩# #写腻傻白甜努力往黑化病娇发展的样子也很可爱#系列

    乔卡瑟尔国位于这片大陆的东北端,地理环境导致了寒冷的气候以及日晒缺乏,当地的居民都肤色偏白。
    而国王与王后的女儿玛格达公主更是肤白如雪,金发似阳光,亲眼见过的人都说当小公主用那双天空蓝眼眸望向一个人的时候,足够使他放下所有戒备自尊甘愿沦裙下之臣。
    然而好景不长,公主五岁那年王后突然得了一种怪病——高烧不退全身皮肤也会慢慢溃烂十分可怖,国王召集了全国最好的医生却无能为力,王后最终不治身亡。
    自那以后国王就一蹶不振,将无能庸医都处死后,就将自己困在了卧房里终日闭门不出。
    年幼的公主突然间没了母亲,父亲也不理睬,天天哭的撕心裂肺由侍从勉强伺候着,日子也并不多好过。
    糟糕的状况持续到一位女巫出现在王宫里,声称能够去除国王的心魔恢复往日英明,那时已经束手无策的大臣们只好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大逆不道心理将名为蒂拉的女巫送入了国王房中。
    三日后,国王终于打开卧房门走了出来,怀里还搂着面色潮红的蒂拉,不容置疑地在众人面前宣布将迎娶她为新任王后。
    原来所谓的驱魔就是色诱,看似恭顺的大臣和侍从们连声贺喜,心底却十分不屑:男人啊,装什么深情痴人,不过都是见色忘义的下半身动物,那趁虚而入的女巫更不是什么好东西。
    消息不胫而走,好奇的民众在大婚当天都聚集到了城楼下一睹新王后容貌。
    人群中,玛格达也安静地跟在侍女身边,仿佛置身事外地围观着:“公主您要记住,就是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勾引了国王!”
    满脸嫉恨的侍女曾因为闯进国王卧房被赶出来的样子,同现在的表情如出一辙。
    女孩没有回应,抬头看向了高墙上那位娇羞地靠在父亲怀里的女人,试图想看清她的脸,却被阳光刺激的留下了眼泪。
    蒂拉似乎有所感应,回看过去的瞬间两人眼神交错,她转移了视线漫不经意地问:“那个衣着华贵的女孩是谁?长得有点像您。”
    国王顺着她的示意看去,顿时表情一僵:“那是我前妻的女儿,没想到长这么大了,不用理会。”
    蒂拉伸手轻轻捶了国王胸口一拳:“你真的很坏,娶过老婆就算了还有个女儿,打算怎么赔我?”
    国王捉住她的手,借高墙的掩饰强行带到了自己的下身:“我整个人都归你了,还想怎么样?小妖精。”这身礼服美则美矣却太碍事,阻挡了蒂拉美好的肌肤,他已经迫不及待将之撕碎。
    玛格达的视角十分清楚两人在做什么,她感觉胃里一阵翻涌地轻声跟侍女说:“人太多,我有点不舒服,先回去吧。”
    而侍女还没看够,对这娇贵的公主十分不耐烦:“您可真是贵人体娇,行吧行吧,回就回,那妖女看了也恶心…”
    消失在众人视线中的玛格达不知道,蒂拉抽回了手后又主动扑进了他怀里撒娇:“才不要你这老肉,我说要不把你那娇滴滴的公主给我吧?我啊,一直很想知道做母亲的感觉呢…”

评论 ( 8 )
热度 ( 18 )

© 啊咩梨咖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