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咩梨咖挪

每天都期待世界末日

王后与白雪

蒂拉王后×玛格达白雪公主

     最近有侍从发现,蒂拉王后很喜欢自己待在卧房里,并严令禁止外人随意进入。
     一些侍从声称,听到过她跟另外一人的对话,而那人的声音明显是个男性。
     最开始人们觉得无稽之谈,但似乎是传的多了谣言也会成真,听过的人都深信不疑地认为蒂拉王后在卧房里藏了个情夫。
    坐在梳妆镜前整理着柔顺的金发,玛格达满脸不可思议地问“不小心”说出了口的侍女:“此话当真?继母大人真的做了这样的事吗…”
     侍女表情不屑地撇嘴:“那可是我听马夫和守卫打听来的,千真万确!那种女人做出这种事有什么好奇怪?你也巴不得她做了吧,这样不就可以报告给国王趁机赶走那个淫妇了?”
   “尽管继母大人做了这种事,但也还是皇后,你态度尊重点。”玛格达停下了梳头发的手,无奈地叹气。
     侍女可不怕这温柔的教训,反正没权没势的公主没胆子拿她一个侍女怎么样,不但没有收敛反倒拔高了声音发泄着心中的不满:“我就是要说,皇后偷情!皇后是个淫妇!偷男人的淫妇!怎么样!”
    “你说什么?”
     如同雷鸣般充满威严震慑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房内的两人震惊的看向来人,玛格达连忙行礼:“父王!”
     面色阴沉如墨的国王捏紧了拳头,吼叫着质问刚刚大呼小叫的侍女:“你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侍女看心仪已久国王正同自己讲话,连忙害羞地拢了拢发丝:“国王您好…”
    “把你刚刚说过的话,再说一遍!”
     震怒的声音像是要掀翻房顶,所有人都吓得急忙下跪,国王见状冷笑一声:“这个时候都装傻是吧?我倒是要去看看这传说中的情夫什么样,若是真的我定将那对奸夫淫妇斩成肉酱!但不论是真是假,知情不报恣意造谣者都将受到惩罚!”
     说完国王往蒂拉王后的卧房方向而去,玛格达着急地跟上,来不及阻止这浩浩荡荡有可能看见王室丑闻的人群。
     蒂拉王后这个时间应该正准备就寝,国王放轻了脚步慢慢靠近卧房门口,手搭在门把上等待着随时冲进去。
   “我美么?”没等多久,蒂拉的声音传出来,玛格达甚至可以清晰看见国王因为用力而暴起青筋的手背。
  “我亲爱的王后,在这乔卡瑟尔国内您是最美的…”一个男性的声音传出,传闻果然是真的!在场除玛格达和国王之外的所有人都捂住了嘴巴,而国王的护卫队则主动将锋利的砍刀递给国王,人们都在期待着那血肉横飞的一幕上演。
   “嘭”的一声,国王踢飞了王后卧房的门,表情狰狞手中提着砍刀如同地狱爬上来的恶鬼,但整个房间内除了举着镜子的蒂拉根本没有别人。
     国王不管不顾地上前掀开了王后的被子,没有;床底下,没有;窗帘后,没有…侍卫到处搜寻过了都没有,国王发泄般地一刀砍坏了梳妆台,怒吼着质问:“野男人在哪儿!你个淫妇!我一人还不够满足吗?”
     蒂拉先是不明所以,再抬眼一看这阵仗立马明白了全部,她举起了手中的镜子面向自己开口问:“魔镜魔镜快显灵,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然后把镜子拿给国王看。
      众人看去,平坦的镜面突然浮现出一张人脸,低沉地声音回道:“在这之前当然是您了我亲爱的王后,但现下人群之中站着比您更美的人呢,如今世上最美丽的人当属玛格达公主。”

评论
热度 ( 12 )

© 啊咩梨咖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