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咩梨咖挪

每天都期待世界末日

突如其来的脑洞

   重温地狱男爵,对于克罗南和亚伯的设定着迷,因此产生一篇脑洞。

—————

   时间线是电影第一部之后,私设克罗南假死逃窜,多年来游走于下水系统中生活,一直伺机刺杀HB捣毁B.P.R.D总部。

   女主是天朝交换生,经导师推荐进入防御局工作,性格内向比较天然似乎还有自己都不知道的反社会人格。偶然与亚伯结识,常会趁警备松弛时过去与他一起聊天用餐,会带自己腌制的皮蛋咸鸭蛋给亚伯尝鲜,并成功使亚伯爱上了皮蛋。

   休假期间遭克罗南绑架,在各种折磨中激发了黑暗面并与这位疯狂冰冷的变态产生共鸣,之后作为间谍返回局里工作,私底下给克罗南传递情报。

——————

     没看过漫画只看过电影,很多细节完全不清楚,真的要写还是得看看一些设定补充,先存个脑洞在这里。  

    本质还是一篇中二玛丽苏,目的就是想女票鱼鱼和不死双刀,尽量写的别那么尴尬吧。

    


   

   

评论 ( 2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咩梨咖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