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咩梨咖挪

每天都期待世界末日

王后与白雪(螺旋圆舞曲同人)

蒂拉×玛格达

一年后——

   国王日渐衰老,一次云雨后他爱不释手地抚摸着蒂拉滑嫩的肌肤:“你真好,这么多年了还是如此年轻美貌,不枉费我当初娶了你…”
    而女人嫌恶地躲开他粗糙的手掌:“我让人给您送汤药过来。”为了强身健体,国王最近开始服用补身药。
  “好的,你真体贴。”国王半倚在床头,他最近总觉得热,听医生讲中洲那边这药的作用是补火助阳,翻译成他们的语言就是能让身体发热的意思,这应该属于是正常现象吧…
    他正胡思乱想着,看见一个老妇进了房,国王强撑起最后的意志问:“怎么是你?侍女呢?”
    朦胧中他看见那老妇摘下纱帽露出了一头金黄如阳光的发,身影也突然变高:“父王,您这药方吃这么久了,我得过来看看效果啊…这么看来很不错呢,您的样子,就和母亲发病的时候一模一样…”
    玛格达回想起了幼年噩梦,那些医生所言她都还记得清清楚楚:“很熟悉对吗?是红萝子哦,医生明明都告诉您了,您却杀掉了他们任由母亲痛苦死去…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这喜新厌旧的混蛋腻了你的母亲想要抛弃,而图书管理员恰好告诉他,生长在极寒之地的红萝子长期服用可致人死地,死状极其凄惨…”
     话及此,蒂拉凑到了玛格达耳边低语道:“感到震惊吗亲爱的侄女,不要害怕,还有更多你不知道的事情呢,等将来有空,我们可以一边欣赏着这老头腐烂的尸体一边聊…”
     她话音未落,玛格达突然浑身颤抖地抽出一把刀往国王的腹部捅去,看着鲜血侵染了华美的床垫,玛格达痴痴地笑出声。
     还想继续的时候,蒂拉握住了那纤细手腕:“傻丫头别急,让他死的太痛快我们这么多年的部署不就白费了?让他皮肤一点点溃烂流脓,最后全身泡在脓水血水里痛苦不堪地死去,不是更美好吗?”蒂拉生动地描述着这些年来面对国王时脑海中幻想的画面,兴奋地差点哭出来。
    玛格达听了这话后乖巧地收起了刀子,牵起蒂拉伸过来的手,两人一同走了出去。
   当晚图书馆起了大火,人们忙着救火的时候突然想起来那个很容易害羞十分内向的巴里斯,这种紧急的时刻他人哪里去了?
    站在不远处的玛格达歪头靠在了蒂拉肩上,无聊地玩弄着她的手指,蒂拉低头看她,语气里带着些吃味:“有点可惜那个代替你的傻小子了?可别忘记他的心脏还是你亲手取出来的。”
    殊不知玛格达别有他意:“你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我母亲吗?”
    有没有一点可能是为了我?玛格达在心中幻想着:“傻丫头,为我姐姐报仇是第一位,然后最重要的就是你呀?”
    原来我始终排在别人之后啊, 玛格达有些委屈地瘪嘴,蒂拉见状笑着摸摸她的头。
    时光倒流回初次见面那天,高墙上的蒂拉轻而易举就看到了人群中的玛格达。
    恰好女孩也抬起了那对天蓝色的眼镜看过来,那瞬间,一眼万年。
    我的小白雪啊,日子还长,我有很多种方式向你表白心意,这样够了吗?

                                               
——   Fin  ——

评论
热度 ( 31 )

© 啊咩梨咖挪 | Powered by LOFTER